關於商店

酒類

提供雪利酒,威士忌,雞尾酒和飲料,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遊覽心情品嚐清酒。在神戶的三宮,只有我們的商店才能享受超過10種雪利酒。◎我們一直有40瓶以上和30年罕見的雪利酒。我們將指導您,使第一次喝雪利酒的人可以安心享用。我們提供多種威士忌,從標準瓶到舊瓶,以及在雪利酒桶中陳年的特殊威士忌。不喜歡酒精的人也可以使用不含酒精的雞尾酒。

日本空間

我們正等您在神戶(神戶)度過輕鬆的時光,那裡已發展了異國文化,並使用水和櫻花打造了一個獨特的“日本”空間,並設有溫暖的櫃檯。
櫃檯後面的揚聲器是80年代的老式揚聲器,可在不影響空間氛圍的情況下營造出穩固的氛圍和穩固的聲音。店主用您的眼睛,耳朵和空氣邀請您進入“日本”空間。

感覺

我們的商店提供10種口味和口味不同的雪利酒,因此您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雪利酒。請來到我們的第一家酒吧。地道的酒吧老闆提供的雞尾酒易於飲用,並擁有紮實的技術和知識。
在柔軟的日式空間中,我們提供了一個每個人都可以感到舒適的空間。對於女性顧客,因為店主是女性,所以請放心進入商店。我會選擇適合您嘴巴的杯子。伸出的是“輕微”的,這是一盤適合酒類的菜,同時又有點鎮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