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網誌
  2. 推薦在三宮約會的時尚酒吧

推薦在三宮約會的時尚酒吧

神戶/三宮是約會的理想之地,擁有許多時尚的城市風光和觀光景點,那麼將時尚的酒吧作為夜間約會地點呢?

“酒吧Usagi”是成年人酒吧,重視平靜的日本氛圍,因此非常適合度過輕鬆的時光,同時珍惜兩個人的時間。

 

儘管可能有些人對酒吧的印像很高,但該酒吧是一個柔和的日式空間,使每個人都感到舒適。

另外,由於所有者是女性,所以我認為,男性和女性都可以在利用女性獨特感覺的空間中緩慢放鬆。

 

晚餐後,稍微改變一下心情,在享受酒精和交談的同時享受自己喜歡的約會。

我認為與平常不同的日期肯定會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經驗豐富的調酒師禮服使雞尾酒從甜到清爽,都可以根據您的口味量身定制。

此外,我們可以為那些易受酒精和非酒精雞尾酒影響的人量身定制各種雞尾酒,因此請放心享用。

 

即使在三宮,也可以在這裡品嚐到各種酒類,主要是雪利酒,在平靜而現代的氛圍中。

如果您在三宮約會,請務必在男女均可使用的“ Bar Usagi”上使用。

相關文章